好几个月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这几个月内发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物
回到大学的第一天 竟然糊里糊涂地去到kangar,位于玻璃市
糊里糊涂地 花了一些钱 绕了UiTM 一圈 再回到UUM 哈哈
如今想到都觉得很好笑
期间 就麻木的上课, assignments,meeting, mid term 一直到 FINAL EXAM
连study week也没有,感觉真的一直都很忙 忙到我有点想窒息
压力也一直来 脸久久都不会好 还伤心了一阵子
就连我生日的那一天 其实我没有很开心
还好朋友突然给的惊喜
又开心了起来
生日就酱过了
其实我考到最后一天已经不好过了
还要亲眼看着左邻右舍 好朋友之类的 陆续回家过年
最讨厌的 还是那拖着行李 发出的声音 还有拿着大包小包的 经过我的视线之内
我想 当时看到这一幕的人 都会心里不平衡吧
他们已经脱离考试的苦海了
而我们还在为考试 无时无刻的在 痛苦与挣扎
我的房间面向着停车场
从窗口望出去
其实一直都能看到 别人的家人都亲自驾车到宿舍来接送他们
我知道这些事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但是我承认 我其实有在羡慕他们
从以前到现在
想了想 其实我比他们独立
没必要羡慕他人
我都一直坚持着
我有在 提醒自己 不要被影响
我一定 可以坚持到最后
好不容易 挨到大考的最后一天
觉得自己已经很棒了
我成功的征服了这些痛苦的日子
当中 我也领悟了很多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两个星期のSem Break
家
我又回来了~
距离上次离家已经有一个月半
其实当中也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的,幸福的,疲倦的,伤心的,忧郁的等等心情~
这个假期 其实也并不享受
只是换个环境继续做功课,继续读书那样那样而已
不同的是 我身在 无时无刻都可以感受到很温暖的 家
哈哈
这假期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任务
就是朋友聚会
至于怎么聚过后再打算吧
其实一个月半并不久
但 我就是很想回来透透气
觉得生活有点麻木
有时觉得人生很苦闷
回来可以滋润下
嘻嘻
我又回来了~
距离上次离家已经有一个月半
其实当中也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的,幸福的,疲倦的,伤心的,忧郁的等等心情~
这个假期 其实也并不享受
只是换个环境继续做功课,继续读书那样那样而已
不同的是 我身在 无时无刻都可以感受到很温暖的 家
哈哈
这假期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任务
就是朋友聚会
至于怎么聚过后再打算吧
其实一个月半并不久
但 我就是很想回来透透气
觉得生活有点麻木
有时觉得人生很苦闷
回来可以滋润下
嘻嘻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Friday, August 19, 2011
假期的尾巴
假期
吃着吃着 喝着喝着 玩着玩着 笑着笑着 闲着闲着
就要画上完美的句点了
最近这几晚都睡不着
那么快就有不舍得的感觉了?
回去的票买了
9月9号 晚上10点30分
真不懂 当天晚上踏上巴士前会有什么感觉
一想到要回去了
就有种陌生的感觉
这感觉很强烈
这次不像以往那样
同样的宿舍
同样的房间
同样的室友
这次会有很大的改变
宿舍会换
房间会换
室友也会换
好像一些都要重新开始
新的宿舍 新的室友
就连之前接触了2年的朋友 不懂还有没有缘再见
很多问号
无论如何
就算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相信我一定会过的很好~
:) 我果然很正面啊!哈哈。。
吃着吃着 喝着喝着 玩着玩着 笑着笑着 闲着闲着
就要画上完美的句点了
最近这几晚都睡不着
那么快就有不舍得的感觉了?
回去的票买了
9月9号 晚上10点30分
真不懂 当天晚上踏上巴士前会有什么感觉
一想到要回去了
就有种陌生的感觉
这感觉很强烈
这次不像以往那样
同样的宿舍
同样的房间
同样的室友
这次会有很大的改变
宿舍会换
房间会换
室友也会换
好像一些都要重新开始
新的宿舍 新的室友
就连之前接触了2年的朋友 不懂还有没有缘再见
很多问号
无论如何
就算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相信我一定会过的很好~
:) 我果然很正面啊!哈哈。。
Monday, August 1, 2011
暑假打工记 2
又回到原本在家的生活了
完工的 第三天
每晚临睡前都会想到 他们 和他们做工时的 一点一滴
做工的前五天 和同事 阿顺 比较少话讲
最后那五天 话多到讲不完
做工的最后一天
他跟我说
一开始觉得我很酷 不理睬人的 还有就是
我想到这就很好笑
他说我一开口就只有 broadband =='''''
我真的有那么酷吗??
我回答他 我不是酷 我只是慢热而已 LOL
老板 Ai Zek 严肃时的样子比 不严肃时的样子 好笑
他竟然把我的家 比喻成 鬼屋 ==''''''
还约了同事们下次到鬼屋 BBQ + 鬼故事 原因是比较有feel
Ah Chan 前天是last day 他要回去UMP了
那么早回去的原因 是为了 facilitator的training
Styren 给我的感觉 很
很能干 反应也很快
还以为她是20多岁了
后来才知道 她只有19岁
听说她时常去 clubbing + 喝酒
不简单喔
我,诗慧,慧真还有慧智
Promoter们
怎么那么巧
我们都是来自 UUM
萍水相逢 到最后 我们成了 好朋友
已经约好在 UUM见了 ^^Y
很开心可以遇到 同校的朋友
可能是UUM的 关系吧
见到面就有种 亲切的感觉
原因是 太多话题可以聊了 哈哈
还记得第一天做工时 我们就站着 一直聊一直聊
哈哈 Ai Zek 还 特地走过来 叫我们不要一直讲话 >,<
糗爆了
说到糗 做工时 也发生了一些糗事 哈哈哈
想起 也觉得很好笑
有天晚上 老板约我们去喝茶
那天还真的 喝到几乎凌晨3点钟才回到家
去 ICE ROOM 喝到12点 再转场 到 McD 24hours 继续讲
那晚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很累了 但是却聊到 不能停
结果第二天我们 每个都变 熊猫了 哈哈
暑假打工 就应该到这罢了
还在寻找 另一份工的 当中
那就在家 煲戏 先吧 哈哈
嗯。。多几个星期又要回去 吉打了
要珍惜和家人 接触的日子
所以 这星期三 打算和妹妹 去走走
看 笑咏春 ^^ + 血拼
暑假 就酱 笑着笑着 快要过完了~
完工的 第三天
每晚临睡前都会想到 他们 和他们做工时的 一点一滴
做工的前五天 和同事 阿顺 比较少话讲
最后那五天 话多到讲不完
做工的最后一天
他跟我说
一开始觉得我很酷 不理睬人的 还有就是
我想到这就很好笑
他说我一开口就只有 broadband =='''''
我真的有那么酷吗??
我回答他 我不是酷 我只是慢热而已 LOL
老板 Ai Zek 严肃时的样子比 不严肃时的样子 好笑
![]() |
| Ai Zek |
他竟然把我的家 比喻成 鬼屋 ==''''''
还约了同事们下次到鬼屋 BBQ + 鬼故事 原因是比较有feel
Ah Chan 前天是last day 他要回去UMP了
那么早回去的原因 是为了 facilitator的training
![]() |
| Chan |
Styren 给我的感觉 很
很能干 反应也很快
还以为她是20多岁了
后来才知道 她只有19岁
听说她时常去 clubbing + 喝酒
不简单喔
![]() |
| Styren |
我,诗慧,慧真还有慧智
Promoter们
怎么那么巧
我们都是来自 UUM
萍水相逢 到最后 我们成了 好朋友
已经约好在 UUM见了 ^^Y
很开心可以遇到 同校的朋友
可能是UUM的 关系吧
见到面就有种 亲切的感觉
原因是 太多话题可以聊了 哈哈
还记得第一天做工时 我们就站着 一直聊一直聊
哈哈 Ai Zek 还 特地走过来 叫我们不要一直讲话 >,<
糗爆了
说到糗 做工时 也发生了一些糗事 哈哈哈
想起 也觉得很好笑
有天晚上 老板约我们去喝茶
那天还真的 喝到几乎凌晨3点钟才回到家
去 ICE ROOM 喝到12点 再转场 到 McD 24hours 继续讲
那晚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很累了 但是却聊到 不能停
结果第二天我们 每个都变 熊猫了 哈哈
暑假打工 就应该到这罢了
还在寻找 另一份工的 当中
那就在家 煲戏 先吧 哈哈
嗯。。多几个星期又要回去 吉打了
要珍惜和家人 接触的日子
所以 这星期三 打算和妹妹 去走走
看 笑咏春 ^^ + 血拼
暑假 就酱 笑着笑着 快要过完了~
![]() |
| 慧真,诗慧,我,Ai Zek & Chan |
Saturday, July 23, 2011
宫崎骏篇
家里的瓜最近迷上了 宫崎骏之作 龙猫
当然 也影响了我 哈哈
其实 一直以来 我都很欣赏 宫崎骏大师的作品
感觉上 我只对 这日本动画 感兴趣 ^^
我喜欢的原因是 动画里的景色 场景 都是很梦幻 让人很想一辈子都待在它的童话里
嗯 喜欢的原因 还包括
有没有发觉 这些图片景色 都是以 绿色 和 天空蓝 为主?
哈哈 这当然也是我喜欢的颜色啦 ^^
当然 也影响了我 哈哈
其实 一直以来 我都很欣赏 宫崎骏大师的作品
感觉上 我只对 这日本动画 感兴趣 ^^
我喜欢的原因是 动画里的景色 场景 都是很梦幻 让人很想一辈子都待在它的童话里
![]() |
| 像这片草原 |
![]() |
| 这湖畔 |
![]() |
| 高处仰望的一幕 |
![]() |
| 哈尔移动城堡 |
![]() |
| 这城堡可以带你到不同的世界 |
![]() |
| 像是这世外桃源的小屋子 |
![]() |
| 从城堡的门口走出 就如同从这门口走出来 太神奇了 |
![]() |
| 太喜欢这座移动城堡了 它走遍天涯海角 |
![]() |
| 爱死这个! |
![]() |
| "猫的报恩"里神秘的国度 加上那绿悠悠的草原 让人有想躺下去的冲动 |
![]() |
| 不要考虑了 想躺那就直接躺下去吧 [舒服 舒服] |
有没有发觉 这些图片景色 都是以 绿色 和 天空蓝 为主?
哈哈 这当然也是我喜欢的颜色啦 ^^
暑假打工记
找到工了~ 是份 门市推销的工
因为这份工 我还是第一次一个人在芙蓉的家过夜
其实有比想象中好
一个人在那么大的空房睡觉是寂寞了一点
但至少还有隔壁姑婆姑丈的关照
因为这份工 第一次 主动到姑婆家作客
第一次在他们家吃饭
第一次教姑婆怎样用电脑 怎样上网看新闻 还有最惊讶的是
姑婆他竟然也玩面子书 和 SKYPE 甚至 愤怒鸟也玩
真的不简单 哈哈
还有 因为这份工 我在姑婆家还需用广东话来沟通
我的妈呀
平时在家都是用华语的
我妈说 那就坦白跟他们讲你不太会讲广东话咯
嗯 我答 也是噢 我怎么没想到
不敢相信 一阵个星期住在芙蓉 我都是有广东话跟他们沟通
我的舌头几乎都打结了 哈哈哈
尤其是 教姑婆怎样上网的时候 按这个 进那个 开这个 关那个
几乎都在挑战我 >,<
不过还好 可以训练自己的烂广东话
向顾客推销broadband时用得着
LOL
之前做了五天 休息了两个星期
明天又要回到去芙蓉了
星期一开工
老实说 我 有点懒惰
哈哈
可不可以不要开工就有收入啊??xP
LOL
因为这份工 我还是第一次一个人在芙蓉的家过夜
其实有比想象中好
一个人在那么大的空房睡觉是寂寞了一点
但至少还有隔壁姑婆姑丈的关照
因为这份工 第一次 主动到姑婆家作客
第一次在他们家吃饭
第一次教姑婆怎样用电脑 怎样上网看新闻 还有最惊讶的是
姑婆他竟然也玩面子书 和 SKYPE 甚至 愤怒鸟也玩
真的不简单 哈哈
还有 因为这份工 我在姑婆家还需用广东话来沟通
我的妈呀
平时在家都是用华语的
我妈说 那就坦白跟他们讲你不太会讲广东话咯
嗯 我答 也是噢 我怎么没想到
不敢相信 一阵个星期住在芙蓉 我都是有广东话跟他们沟通
我的舌头几乎都打结了 哈哈哈
尤其是 教姑婆怎样上网的时候 按这个 进那个 开这个 关那个
几乎都在挑战我 >,<
不过还好 可以训练自己的烂广东话
向顾客推销broadband时用得着
LOL
之前做了五天 休息了两个星期
明天又要回到去芙蓉了
星期一开工
老实说 我 有点懒惰
哈哈
可不可以不要开工就有收入啊??xP
LOL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