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呆在房间
郁闷到爆的时候
就在刚才那一杀那
我觉得很 轻松 很自在
原因是
其实
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 当我透不过气来的时候
我就会一个人走到4楼去
就是最顶楼
透透气
今天是元宵节
外面的月亮是特别的圆 特别的大
宿舍后的 湖 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下 显得特别的美丽
另一边 有配合毕业前夕 和 元宵节的 spring wonderland 展览
我从4楼的角度望出去 也可以感受那里很热闹
4楼的空气 闻起来 也特别 舒服 =)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无聊
今天很无聊
什么都不想做
感觉很空虚。。
唉~
有功课做却不想做
有戏看又不想看
上网也上到显了
又不想酱早睡
明天和后天都没有课
哪里也不想去
就是什么都不想去做
我懂了
我想
我应该是少了
那股
推动力!!!
推动力 快回来啊~~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