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小巷
当一个爱自由的射手走进了一个充满神秘感的小巷。。。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初十五了
一整天呆在房间
郁闷到爆的时候
就在刚才那一杀那
我觉得很 轻松 很自在
原因是
其实
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 当我透不过气来的时候
我就会一个人走到4楼去
就是最顶楼
透透气
今天是元宵节
外面的月亮是特别的圆 特别的大
宿舍后的 湖 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下 显得特别的美丽
另一边 有配合毕业前夕 和 元宵节的 spring wonderland 展览
我从4楼的角度望出去 也可以感受那里很热闹
4楼的空气 闻起来 也特别 舒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