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乘着巴士回家
吹着凉凉的冷气
很累
但 并不想睡
短短一个小时的路程
我都在仰望天空
蓝天 白云
天空真的很美 很辽阔
心 也很平静
周末 就好好让自己的心 休息下
每天带着 那 疲倦的身躯
疲倦的心
仿佛那股冲劲不见了
实习是这样吗
我想我必须找回那份冲劲出来
投入 是的
拜托自己投入一点 专心一点
你是最勇敢的射手座
加油
从小学 到中学 到大学 一直到现在
愿我们超过十年的友谊
永远都不变
情人节快乐
我的姐妹们
要幸福 ♥
回到熟悉的家
家还是最温暖的
新年了
可以见到一年只见一次的亲戚们
重点是 有红包拿 哈哈
还有
我终于可以见到我哥了
上一次见他好像也是新年
囧
无意间看到这照片 (样子真欠打)
哈哈
很想去逛街啊
太久没去了
很快的 明天就要离开家
终于 都要步入社会了
未来 这 会是怎样的呢?
我 期待着
给自己の话:坚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