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两个星期のSem Break


我又回来了~
距离上次离家已经有一个月半
其实当中也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的,幸福的,疲倦的,伤心的,忧郁的等等心情~
这个假期 其实也并不享受
只是换个环境继续做功课,继续读书那样那样而已
不同的是 我身在 无时无刻都可以感受到很温暖的 家
哈哈

这假期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任务
就是朋友聚会
至于怎么聚过后再打算吧

其实一个月半并不久
但 我就是很想回来透透气
觉得生活有点麻木
有时觉得人生很苦闷
回来可以滋润下
嘻嘻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终于

明天就要回去了
不舍得 舍不得
回去只有一个字形容
累~

Friday, August 19, 2011

假期的尾巴

假期
吃着吃着 喝着喝着 玩着玩着 笑着笑着 闲着闲着
就要画上完美的句点了

最近这几晚都睡不着
那么快就有不舍得的感觉了?

回去的票买了
9月9号 晚上10点30分
真不懂 当天晚上踏上巴士前会有什么感觉

一想到要回去了
就有种陌生的感觉
这感觉很强烈

这次不像以往那样
同样的宿舍
同样的房间
同样的室友

这次会有很大的改变
宿舍会换
房间会换
室友也会换

好像一些都要重新开始
新的宿舍 新的室友
就连之前接触了2年的朋友 不懂还有没有缘再见
很多问号


无论如何
就算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相信我一定会过的很好~
:) 我果然很正面啊!哈哈。。

Monday, August 1, 2011

暑假打工记 2

又回到原本在家的生活了
完工的 第三天
每晚临睡前都会想到 他们 和他们做工时的 一点一滴

做工的前五天 和同事 阿顺 比较少话讲
最后那五天 话多到讲不完
做工的最后一天
他跟我说
一开始觉得我很酷 不理睬人的 还有就是
我想到这就很好笑
他说我一开口就只有 broadband  =='''''
我真的有那么酷吗??
我回答他 我不是酷 我只是慢热而已 LOL

老板 Ai Zek 严肃时的样子比 不严肃时的样子 好笑

Ai Zek

他竟然把我的家 比喻成 鬼屋 ==''''''
还约了同事们下次到鬼屋 BBQ + 鬼故事 原因是比较有feel

Ah Chan 前天是last day 他要回去UMP了
那么早回去的原因 是为了 facilitator的training

Chan

Styren 给我的感觉 很
很能干 反应也很快
还以为她是20多岁了
后来才知道 她只有19岁
听说她时常去 clubbing + 喝酒
不简单喔

Styren

我,诗慧,慧真还有慧智
Promoter们
怎么那么巧
我们都是来自 UUM
萍水相逢 到最后 我们成了 好朋友
已经约好在 UUM见了 ^^Y
很开心可以遇到 同校的朋友
可能是UUM的 关系吧
见到面就有种 亲切的感觉
原因是 太多话题可以聊了 哈哈

还记得第一天做工时 我们就站着 一直聊一直聊
哈哈 Ai Zek 还 特地走过来 叫我们不要一直讲话 >,<
糗爆了

说到糗 做工时 也发生了一些糗事 哈哈哈
想起 也觉得很好笑

有天晚上 老板约我们去喝茶
那天还真的 喝到几乎凌晨3点钟才回到家
去 ICE ROOM 喝到12点 再转场 到 McD 24hours 继续讲
那晚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很累了 但是却聊到 不能停
结果第二天我们 每个都变 熊猫了 哈哈

暑假打工 就应该到这罢了
还在寻找 另一份工的 当中
那就在家 煲戏 先吧 哈哈

嗯。。多几个星期又要回去 吉打了
要珍惜和家人 接触的日子
所以 这星期三 打算和妹妹 去走走
看 笑咏春 ^^ + 血拼
暑假 就酱 笑着笑着 快要过完了~

慧真,诗慧,我,Ai Zek & Chan


Saturday, July 23, 2011

宫崎骏篇

家里的瓜最近迷上了 宫崎骏之作 龙猫
当然 也影响了我 哈哈
其实 一直以来 我都很欣赏 宫崎骏大师的作品
感觉上 我只对 这日本动画 感兴趣 ^^

我喜欢的原因是 动画里的景色 场景 都是很梦幻 让人很想一辈子都待在它的童话里
 
像这片草原
这湖畔
高处仰望的一幕
哈尔移动城堡
这城堡可以带你到不同的世界
像是这世外桃源的小屋子
从城堡的门口走出 就如同从这门口走出来 太神奇了
太喜欢这座移动城堡了 它走遍天涯海角
爱死这个!
"猫的报恩"里神秘的国度 加上那绿悠悠的草原 让人有想躺下去的冲动
不要考虑了 想躺那就直接躺下去吧  [舒服 舒服]
 嗯 喜欢的原因 还包括
有没有发觉 这些图片景色 都是以 绿色 和 天空蓝 为主?
哈哈 这当然也是我喜欢的颜色啦 ^^

暑假打工记

找到工了~ 是份 门市推销的工
因为这份工 我还是第一次一个人在芙蓉的家过夜
其实有比想象中好
一个人在那么大的空房睡觉是寂寞了一点
但至少还有隔壁姑婆姑丈的关照

因为这份工 第一次 主动到姑婆家作客
第一次在他们家吃饭
第一次教姑婆怎样用电脑 怎样上网看新闻 还有最惊讶的是
姑婆他竟然也玩面子书 和 SKYPE 甚至 愤怒鸟也玩
真的不简单 哈哈

还有 因为这份工 我在姑婆家还需用广东话来沟通
我的妈呀
平时在家都是用华语的
我妈说 那就坦白跟他们讲你不太会讲广东话咯
嗯 我答 也是噢 我怎么没想到

不敢相信 一阵个星期住在芙蓉 我都是有广东话跟他们沟通
我的舌头几乎都打结了 哈哈哈
尤其是 教姑婆怎样上网的时候 按这个 进那个 开这个 关那个
几乎都在挑战我 >,<

不过还好 可以训练自己的烂广东话
向顾客推销broadband时用得着
LOL

之前做了五天 休息了两个星期
明天又要回到去芙蓉了
星期一开工

老实说  我 有点懒惰
哈哈
可不可以不要开工就有收入啊??xP
LOL

Friday, June 24, 2011

回家的第29天

今天 感觉又会是 颓废的一天
之前考试太忙 天天都盼望 希望可以早点在家长眠 休大假
现在终于等到了 但是又太无聊了 天天都无所事事 就像在浪费生命 叹~

其实我真的每天都在重复做同样的东西
一觉醒来 是被哭声和叫声吵醒
吃早餐 看报纸 然后上网 听歌
吃午餐 洗下衣 闲着闲着 还是上网
等妹妹7点回来 吃晚餐 冲凉 看港剧 教小孩做功课 有时做下mask 不然就上网 然后睡觉

就酱1天又过了
每晚临睡前 我都会叠高枕头 想 想我今天到底做了什么

没变的就是 家里的确是从早吵到晚 一直都是酱
我家 一直都逃不过 小孩子的存在

也许  这就是我们联络感情的时候
家里5个小孩
有3个 虽然说是我的表弟妹
但是 并没有什么感情
妈妈带的2个小孩 比起他们 我会比较疼这2个

原因不想讲
就带过。。。。。。。。

前天 妹妹off day 就一起打扫房间
在 n 年都没有开过和整理 的橱里
找到了很多 很多 小时侯收藏的东西
哈哈 全程都一直在笑
发现很多以前当宝的东西 现在都已经当草了

上个星期太无聊 把书桌抽屉里的东西也全翻出来整理
丢了很多不要的东西 没有回忆的东西 丢了 拥有回忆的东西不舍得丢
感觉好像能收拾的都收拾完了

回到家快一个月了 我大多的时间 都在整理吧
妈妈没空 妹妹也没空 所以整理就交给我
下两个月还是 整理 不过 是整理自己 再加自修

上上学期成绩出的那一刻 傻眼 就差那么一点点就
我答应自己下学期要更努力一点
一定要达到我的目标 DEAN LIST

那天 成绩出了 上学期的成绩 远远超越我定的目标 耶~我做到了
太开心了
我一直以来的努力 是值得的

还有 我很想念一起应战的系友们 喜欢在进考场前 一大班朋友在说笑的时刻
虽然大家都很紧张 每个都在捧着书狂背 但就这么笑一下 心情也松了一点
考试期间有你们的互相鼓励 使我充满力量 哈哈
也会很想念我们一起考完试 离开考场的那一刻 是真的松了 笑了 是发自内心的笑

你们是最棒的战友!我们下学期要更努力 拼了~





感恩 ^^
晓婷 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