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姐妹


从小学 到中学 到大学 一直到现在
愿我们超过十年的友谊
永远都不变

情人节快乐
我的姐妹们
要幸福 ♥

Friday, February 8, 2013

回家

回到熟悉的家
家还是最温暖的

新年了
可以见到一年只见一次的亲戚们
重点是 有红包拿 哈哈
还有
我终于可以见到我哥了
上一次见他好像也是新年

无意间看到这照片 (样子真欠打)
哈哈
很想去逛街啊
太久没去了



Friday, February 1, 2013

离开


很快的 明天就要离开家
终于 都要步入社会了

未来 这 会是怎样的呢?
我 期待着

给自己の话:坚持、加油。

Tuesday, January 29, 2013


前晚梦见我在实习
好像还有同事
这是实习前恐惧症?

昨晚梦见好多人
梦到MOT09
好像是在帮泳萤庆祝生日
梦里很真实
每个人的样子都很清晰
为什么会这样
我太想他们了?
当我睁开眼的时候
右眼皮肿起来
还大小眼

今晚会梦见什么呢?
哈哈

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丢脸


好丢脸 好丢脸 好丢脸
我为什么会那么失态啊
实在没形象了啦
><

千万千万不要记得我说过的话
我一定是疯了
才会胡言乱语

反正就很丢脸死了 ><

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想念



想念是无形的
有时 想念却开不了口
只能 藏在心里
想念 想念 想念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我还在期待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