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他的毕业典礼

很想知道丢四方帽的那一刻会有什么感觉~

毕业的那一天可以重聚系友
毕业等于失业了?
舅母说不要买有公仔的花因为很幼稚,哈哈~
想必最开心的应该是做爸爸妈妈的吧 ^^  
































































































































































































































































表弟表妹们
舅舅,舅母,表弟妹们
还有外婆
小舅,妈妈和外婆像到极点

回顾一些照片

他们一出场就是这样,太厉害了!
MPP Spring Dinner

和室友
朋友们~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任意拍

厚。。哥哥毕业,全家人都去参加他的毕业典礼,我却不在场
T.T  看了照片,会有种酸溜溜的感觉
本来还以为并没有怎样
后来又伤心了一下
后悔那天为什么就不潇洒一点丢下任何包袱就冲回家去
该死的我~ 哼哼。。
唉~算了吧~
收拾心情
先把自己的功课搞好再说~

刚上完5点的课
我到对面的宿舍买午餐
结果看到如此的美景
不禁拍了下来


 天啊~怎么那么美丽。。金黄色的花瓣落在绿色的草地上
我宿舍两旁的树,每到了一个季节,就会开花,太美丽了~ 我超喜欢~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撒落满地的花瓣~


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花开的季节~


去年的花也不赖~

 我宿舍附近都是金黄色的花瓣~ 别的宿舍更美~是粉红色的花瓣~像极了日本的樱花~ 白色的也有~当白色的花瓣掉落在草地上。。。太美了~ 是落在一大片的草地上。。看了也和窝心。。哈哈~

Tuesday, March 22, 2011

♥ feel

          

               突然有feel, 想写blog..hmm..最近说忙也不会太忙,说空也没有很空~ 是没错,有被一些事烦了一下~但昨天我已经没有再想那件事了,我发觉酱子我有比较好过一点~ 一早就应该酱了啊,何必跟自己的心情过意不去~算了。。。今天忙了一整个早上~扫地,抹地,洗鞋,洗衣,洗碗~ 昨天下大雨,昨天的衣服有阵臭味,所以特地拿下底楼晒~下3楼上3楼~洗了今天的衣才发觉不够位晒了,又走下3楼去晒~(累)天。。。。。。。又好像要下雨了~所以我把门打开,一看到下雨,我就要冲下3楼收衣了~哈。。酱子的生活,一早就应该觉得麻木了~

               最近学校有卖big apple..我之所以对它酱有兴趣,是因为它让我想起了很多回忆。。。在kim gary的一点一滴~反正就是很有feel啦~今天是3月22号,5月26号我才可以回家~ 我真的很想去走走,逛逛,是没有烦恼的那种,还有就是跟朋友很开心的边shopping边谈话的那种~很想很想。。就连我发梦也在想~

              其实正的还有很久,还有2个月零4天。。但是我愿意等。。study week 不回家,final exam 的gap也不回了~ 就拼完这2个月多啦~拼完我就可以回家了~~再烦再棘手的事,我都可以一个人应付~来吧。。。我不怕!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初十五了

一整天呆在房间
郁闷到爆的时候
就在刚才那一杀那
我觉得很 轻松 很自在
原因是
其实
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 当我透不过气来的时候
我就会一个人走到4楼去
就是最顶楼
透透气
今天是元宵节
外面的月亮是特别的圆 特别的大
宿舍后的 湖 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下 显得特别的美丽
另一边 有配合毕业前夕 和 元宵节的 spring  wonderland 展览
我从4楼的角度望出去 也可以感受那里很热闹
4楼的空气 闻起来 也特别 舒服 =)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无聊



今天很无聊
什么都不想做
感觉很空虚。。
唉~
有功课做却不想做
有戏看又不想看
上网也上到显了
又不想酱早睡
明天和后天都没有课
哪里也不想去
就是什么都不想去做
我懂了
我想
我应该是少了
那股
推动力!!!
推动力 快回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