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初十五了

一整天呆在房间
郁闷到爆的时候
就在刚才那一杀那
我觉得很 轻松 很自在
原因是
其实
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 当我透不过气来的时候
我就会一个人走到4楼去
就是最顶楼
透透气
今天是元宵节
外面的月亮是特别的圆 特别的大
宿舍后的 湖 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下 显得特别的美丽
另一边 有配合毕业前夕 和 元宵节的 spring  wonderland 展览
我从4楼的角度望出去 也可以感受那里很热闹
4楼的空气 闻起来 也特别 舒服 =)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无聊



今天很无聊
什么都不想做
感觉很空虚。。
唉~
有功课做却不想做
有戏看又不想看
上网也上到显了
又不想酱早睡
明天和后天都没有课
哪里也不想去
就是什么都不想去做
我懂了
我想
我应该是少了
那股
推动力!!!
推动力 快回来啊~~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我喜欢


我喜欢一觉睡醒然后拉开窗帘的那一刻
我喜欢宿舍旁的大湖终于回复美美的样子


我喜欢和你们一大群人坐在同一排位子一起上同样的课
我喜欢和你们聊天
我喜欢你们傻傻的笑声


我喜欢上完课时和你一起走路回宿舍
我喜欢和你边走边聊
我喜欢和你一起搭巴士

我喜欢和你一起讨论功课
我喜欢和你一起互谈心事
我喜欢你的坦白

我喜欢到你房去吵你
我喜欢听你说我们家的晓婷
我喜欢你和我最谈得来


我喜欢你最会关心我
我喜欢你总是爱捧我的场
我喜欢你总是爱感恩

我喜欢和你一起打扫房间
我喜欢边抹地边听歌
我喜欢房里干干净净


我喜欢一个人在巴士上静静地发呆
我喜欢随风摇摆的树
我喜欢想念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