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呆在房间
郁闷到爆的时候
就在刚才那一杀那
我觉得很 轻松 很自在
原因是
其实
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 当我透不过气来的时候
我就会一个人走到4楼去
就是最顶楼
透透气
今天是元宵节
外面的月亮是特别的圆 特别的大
宿舍后的 湖 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下 显得特别的美丽
另一边 有配合毕业前夕 和 元宵节的 spring wonderland 展览
我从4楼的角度望出去 也可以感受那里很热闹
4楼的空气 闻起来 也特别 舒服 =)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无聊
今天很无聊
什么都不想做
感觉很空虚。。
唉~
有功课做却不想做
有戏看又不想看
上网也上到显了
又不想酱早睡
明天和后天都没有课
哪里也不想去
就是什么都不想去做
我懂了
我想
我应该是少了
那股
推动力!!!
推动力 快回来啊~~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我喜欢
我喜欢一觉睡醒然后拉开窗帘的那一刻
我喜欢宿舍旁的大湖终于回复美美的样子
我喜欢和你们一大群人坐在同一排位子一起上同样的课
我喜欢和你们聊天
我喜欢你们傻傻的笑声
我喜欢上完课时和你一起走路回宿舍
我喜欢和你边走边聊
我喜欢和你一起搭巴士
我喜欢和你一起讨论功课
我喜欢和你一起互谈心事
我喜欢你的坦白
我喜欢到你房去吵你
我喜欢听你说我们家的晓婷
我喜欢你和我最谈得来
我喜欢你最会关心我
我喜欢你总是爱捧我的场
我喜欢你总是爱感恩
我喜欢和你一起打扫房间
我喜欢边抹地边听歌
我喜欢房里干干净净
我喜欢一个人在巴士上静静地发呆
我喜欢随风摇摆的树
我喜欢想念的感觉
Monday, January 10, 2011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