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任意拍

厚。。哥哥毕业,全家人都去参加他的毕业典礼,我却不在场
T.T  看了照片,会有种酸溜溜的感觉
本来还以为并没有怎样
后来又伤心了一下
后悔那天为什么就不潇洒一点丢下任何包袱就冲回家去
该死的我~ 哼哼。。
唉~算了吧~
收拾心情
先把自己的功课搞好再说~

刚上完5点的课
我到对面的宿舍买午餐
结果看到如此的美景
不禁拍了下来


 天啊~怎么那么美丽。。金黄色的花瓣落在绿色的草地上
我宿舍两旁的树,每到了一个季节,就会开花,太美丽了~ 我超喜欢~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撒落满地的花瓣~


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花开的季节~


去年的花也不赖~

 我宿舍附近都是金黄色的花瓣~ 别的宿舍更美~是粉红色的花瓣~像极了日本的樱花~ 白色的也有~当白色的花瓣掉落在草地上。。。太美了~ 是落在一大片的草地上。。看了也和窝心。。哈哈~

Tuesday, March 22, 2011

♥ feel

          

               突然有feel, 想写blog..hmm..最近说忙也不会太忙,说空也没有很空~ 是没错,有被一些事烦了一下~但昨天我已经没有再想那件事了,我发觉酱子我有比较好过一点~ 一早就应该酱了啊,何必跟自己的心情过意不去~算了。。。今天忙了一整个早上~扫地,抹地,洗鞋,洗衣,洗碗~ 昨天下大雨,昨天的衣服有阵臭味,所以特地拿下底楼晒~下3楼上3楼~洗了今天的衣才发觉不够位晒了,又走下3楼去晒~(累)天。。。。。。。又好像要下雨了~所以我把门打开,一看到下雨,我就要冲下3楼收衣了~哈。。酱子的生活,一早就应该觉得麻木了~

               最近学校有卖big apple..我之所以对它酱有兴趣,是因为它让我想起了很多回忆。。。在kim gary的一点一滴~反正就是很有feel啦~今天是3月22号,5月26号我才可以回家~ 我真的很想去走走,逛逛,是没有烦恼的那种,还有就是跟朋友很开心的边shopping边谈话的那种~很想很想。。就连我发梦也在想~

              其实正的还有很久,还有2个月零4天。。但是我愿意等。。study week 不回家,final exam 的gap也不回了~ 就拼完这2个月多啦~拼完我就可以回家了~~再烦再棘手的事,我都可以一个人应付~来吧。。。我不怕!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初十五了

一整天呆在房间
郁闷到爆的时候
就在刚才那一杀那
我觉得很 轻松 很自在
原因是
其实
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 当我透不过气来的时候
我就会一个人走到4楼去
就是最顶楼
透透气
今天是元宵节
外面的月亮是特别的圆 特别的大
宿舍后的 湖 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下 显得特别的美丽
另一边 有配合毕业前夕 和 元宵节的 spring  wonderland 展览
我从4楼的角度望出去 也可以感受那里很热闹
4楼的空气 闻起来 也特别 舒服 =)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无聊



今天很无聊
什么都不想做
感觉很空虚。。
唉~
有功课做却不想做
有戏看又不想看
上网也上到显了
又不想酱早睡
明天和后天都没有课
哪里也不想去
就是什么都不想去做
我懂了
我想
我应该是少了
那股
推动力!!!
推动力 快回来啊~~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我喜欢


我喜欢一觉睡醒然后拉开窗帘的那一刻
我喜欢宿舍旁的大湖终于回复美美的样子


我喜欢和你们一大群人坐在同一排位子一起上同样的课
我喜欢和你们聊天
我喜欢你们傻傻的笑声


我喜欢上完课时和你一起走路回宿舍
我喜欢和你边走边聊
我喜欢和你一起搭巴士

我喜欢和你一起讨论功课
我喜欢和你一起互谈心事
我喜欢你的坦白

我喜欢到你房去吵你
我喜欢听你说我们家的晓婷
我喜欢你和我最谈得来


我喜欢你最会关心我
我喜欢你总是爱捧我的场
我喜欢你总是爱感恩

我喜欢和你一起打扫房间
我喜欢边抹地边听歌
我喜欢房里干干净净


我喜欢一个人在巴士上静静地发呆
我喜欢随风摇摆的树
我喜欢想念的感觉



Monday, January 10, 2011

这天

昨天成绩终于出炉了~ 成绩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感恩 =) 我发誓下个考试我会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