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感觉又会是 颓废的一天
之前考试太忙 天天都盼望 希望可以早点在家长眠 休大假
现在终于等到了 但是又太无聊了 天天都无所事事 就像在浪费生命 叹~
其实我真的每天都在重复做同样的东西
一觉醒来 是被哭声和叫声吵醒
吃早餐 看报纸 然后上网 听歌
吃午餐 洗下衣 闲着闲着 还是上网
等妹妹7点回来 吃晚餐 冲凉 看港剧 教小孩做功课 有时做下mask 不然就上网 然后睡觉
就酱1天又过了
每晚临睡前 我都会叠高枕头 想 想我今天到底做了什么
没变的就是 家里的确是从早吵到晚 一直都是酱
我家 一直都逃不过 小孩子的存在
也许 这就是我们联络感情的时候
家里5个小孩
有3个 虽然说是我的表弟妹
但是 并没有什么感情
妈妈带的2个小孩 比起他们 我会比较疼这2个
原因不想讲
就带过。。。。。。。。
前天 妹妹off day 就一起打扫房间
在 n 年都没有开过和整理 的橱里
找到了很多 很多 小时侯收藏的东西
哈哈 全程都一直在笑
发现很多以前当宝的东西 现在都已经当草了
上个星期太无聊 把书桌抽屉里的东西也全翻出来整理
丢了很多不要的东西 没有回忆的东西 丢了 拥有回忆的东西不舍得丢
感觉好像能收拾的都收拾完了
回到家快一个月了 我大多的时间 都在整理吧
妈妈没空 妹妹也没空 所以整理就交给我
下两个月还是 整理 不过 是整理自己 再加自修
上上学期成绩出的那一刻 傻眼 就差那么一点点就
我答应自己下学期要更努力一点
一定要达到我的目标 DEAN LIST
那天 成绩出了 上学期的成绩 远远超越我定的目标 耶~我做到了
太开心了
我一直以来的努力 是值得的
还有 我很想念一起应战的系友们 喜欢在进考场前 一大班朋友在说笑的时刻
虽然大家都很紧张 每个都在捧着书狂背 但就这么笑一下 心情也松了一点
考试期间有你们的互相鼓励 使我充满力量 哈哈
也会很想念我们一起考完试 离开考场的那一刻 是真的松了 笑了 是发自内心的笑
你们是最棒的战友!我们下学期要更努力 拼了~
感恩 ^^
晓婷 笔
Friday, June 24, 2011
Friday, June 10, 2011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任意拍
厚。。哥哥毕业,全家人都去参加他的毕业典礼,我却不在场
T.T 看了照片,会有种酸溜溜的感觉
本来还以为并没有怎样
后来又伤心了一下
后悔那天为什么就不潇洒一点丢下任何包袱就冲回家去
该死的我~ 哼哼。。
唉~算了吧~
收拾心情
先把自己的功课搞好再说~
刚上完5点的课
我到对面的宿舍买午餐
结果看到如此的美景
不禁拍了下来
天啊~怎么那么美丽。。金黄色的花瓣落在绿色的草地上
我宿舍两旁的树,每到了一个季节,就会开花,太美丽了~ 我超喜欢~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撒落满地的花瓣~
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花开的季节~
去年的花也不赖~
我宿舍附近都是金黄色的花瓣~ 别的宿舍更美~是粉红色的花瓣~像极了日本的樱花~ 白色的也有~当白色的花瓣掉落在草地上。。。太美了~ 是落在一大片的草地上。。看了也和窝心。。哈哈~
T.T 看了照片,会有种酸溜溜的感觉
本来还以为并没有怎样
后来又伤心了一下
后悔那天为什么就不潇洒一点丢下任何包袱就冲回家去
该死的我~ 哼哼。。
唉~算了吧~
收拾心情
先把自己的功课搞好再说~
刚上完5点的课
我到对面的宿舍买午餐
结果看到如此的美景
不禁拍了下来
天啊~怎么那么美丽。。金黄色的花瓣落在绿色的草地上
我宿舍两旁的树,每到了一个季节,就会开花,太美丽了~ 我超喜欢~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撒落满地的花瓣~
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花开的季节~
去年的花也不赖~
我宿舍附近都是金黄色的花瓣~ 别的宿舍更美~是粉红色的花瓣~像极了日本的樱花~ 白色的也有~当白色的花瓣掉落在草地上。。。太美了~ 是落在一大片的草地上。。看了也和窝心。。哈哈~
Tuesday, March 22, 2011
♥ feel
突然有feel, 想写blog..hmm..最近说忙也不会太忙,说空也没有很空~ 是没错,有被一些事烦了一下~但昨天我已经没有再想那件事了,我发觉酱子我有比较好过一点~ 一早就应该酱了啊,何必跟自己的心情过意不去~算了。。。今天忙了一整个早上~扫地,抹地,洗鞋,洗衣,洗碗~ 昨天下大雨,昨天的衣服有阵臭味,所以特地拿下底楼晒~下3楼上3楼~洗了今天的衣才发觉不够位晒了,又走下3楼去晒~(累)天。。。。。。。又好像要下雨了~所以我把门打开,一看到下雨,我就要冲下3楼收衣了~哈。。酱子的生活,一早就应该觉得麻木了~
最近学校有卖big apple..我之所以对它酱有兴趣,是因为它让我想起了很多回忆。。。在kim gary的一点一滴~反正就是很有feel啦~今天是3月22号,5月26号我才可以回家~ 我真的很想去走走,逛逛,是没有烦恼的那种,还有就是跟朋友很开心的边shopping边谈话的那种~很想很想。。就连我发梦也在想~
其实正的还有很久,还有2个月零4天。。但是我愿意等。。study week 不回家,final exam 的gap也不回了~ 就拼完这2个月多啦~拼完我就可以回家了~~再烦再棘手的事,我都可以一个人应付~来吧。。。我不怕!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初十五了
一整天呆在房间
郁闷到爆的时候
就在刚才那一杀那
我觉得很 轻松 很自在
原因是
其实
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 当我透不过气来的时候
我就会一个人走到4楼去
就是最顶楼
透透气
今天是元宵节
外面的月亮是特别的圆 特别的大
宿舍后的 湖 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下 显得特别的美丽
另一边 有配合毕业前夕 和 元宵节的 spring wonderland 展览
我从4楼的角度望出去 也可以感受那里很热闹
4楼的空气 闻起来 也特别 舒服 =)
郁闷到爆的时候
就在刚才那一杀那
我觉得很 轻松 很自在
原因是
其实
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 当我透不过气来的时候
我就会一个人走到4楼去
就是最顶楼
透透气
今天是元宵节
外面的月亮是特别的圆 特别的大
宿舍后的 湖 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下 显得特别的美丽
另一边 有配合毕业前夕 和 元宵节的 spring wonderland 展览
我从4楼的角度望出去 也可以感受那里很热闹
4楼的空气 闻起来 也特别 舒服 =)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